氷見

infj
反乌托邦
psycho
fool
ideal
genius

あなたに出会う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、ゆきい まことくん。

©氷見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脑坑,有缘补。

先尖叫20min/心律不齐

ooooooooooooc/看图说话

以上

流离失所的傀影被瘟疫医生捡到洗脑一边做着杀手一边在剧团演出。

他是舞台上盛开的那朵玫瑰,明艳又带刺,若即若离,蛊惑着贵族们为了他一个笑容而付出大量的金钱。他带着面具,扮演着虚幻的美好,又亲手掐灭。而这一切,

"这一切都是父亲大人给的任务,他们把我当做一朵娇花,可以被圈养,可以被随意的揉捏。千篇一律的欺骗他们,然后在他们放开防备的时候一击致命,这副假面下,我甚至分不清我是谁。我开始讨厌这样的生活,但是违抗不了父亲大人的命令。"

傀影站在支离破碎的舞台上,面对他唯一的观众,摘下了面具,金属色的眼睛看着银灰

"他最终还是死了,作为瘟疫医生,他应该知道总有这一天。死前痛苦了很久,所以我帮了他一把。他终于也死了,但是我依然没能逃出他的手掌心。"傀影摸了摸脖子上的颈圈"在我面对镜子的时候,我进入睡眠,他就会掐着我的肩膀让我看着他。"

'我的孩子,你的声音就是最棒的武器,换上华服,为那些腐朽的事物献上安魂曲,歌唱吧'

"我在梦魇纠缠中无法脱身,恩希欧迪斯,我已经无法为你歌唱了。"

评论(1)
热度(29)